希望

Saturday 27 June 2015

时间

转眼间2015过了一半...
我们还是一样...
无法开心起来...
无法像以前那样...
刚开始在一起那样...
甜蜜热情...
开心无忧...
仿佛明天来不来都不重要...
在一起3年了...
一年比一年糟糕...
对我的态度越来越糟糕...
对我家人的态度也越来越糟糕...
很多次我正面向你提问...
想找出你不开心的原因...
但...
我始终也无法寻获我要的答案...
你每次都说是工作...
但我知道这只不过是敷衍我的回答...


我和你在一起3年了...
难道你以为我不了解你吗?
你只会否认...
一直否认...
逃避...
回避...
我看的出你对你家人和我家人的态度差距很大...
有时我觉得在第一步时我做错决定了...
我觉得我们是不是不应该那么早同居...
有时我想如果我们不是每天见面...
会不会彼此之间更加珍惜对方...
有时侯我会沉醉在过去的记忆里...
发呆...
闭上双眼...
回想...
以前的笑容...
我怀念以前的笑容...
以前的拥抱...
所有甜蜜的时光...
都一直播放在我脑海里...
这也算是我为自己打麻痹针...
减轻自己的痛苦...
也是我逃避现在的问题...
现在的笑容...
都是不自然的...
不是来自心里...


我不知道如何满足你...
我更加不知道如何让你开心回...
我已经尽我所能...
也绞尽脑汁...
做那么多只不过想看见以前那个笑容...
也许你是无法被满足的...
可能你是不自足的...
但我也没有放弃...
只是...
我很累...
我身心都伤痕累累...
无法让你开心是我最大失败...
时间越久...
我们两都开始各有屏障...


“珍惜才能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