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Tuesday 5 July 2016

猜不透

唉,本以为日子能平静的过...
没想到“麻烦”又找上门...
所谓“没事不登三宝殿”...
这次又不知道“她”又打什么如意算盘...
本以为那件事以后大家不在联络是最好的选择...
好不容易平静了下来,却又跑去保持联络...
难道一次又一次的教训还没吸取足够?

有时真不明白是出于天真或底智...
一波接一波的麻烦来个不停...
血未止又添多一个伤口...
我了解为什么你隐瞒我...
但最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何你还没吸取教训...
“她”每次一联络你,不是叫你做傻瓜就是当金山...
买这样给谁谁谁,买那样给谁谁谁...
在你最需要帮助时却不见到“她”人影...

实话说,我看不见“她”在你生命里有多重要...
实话说,我知道“她”是个只看利益行事的人...
实话说,我明白“她”只会不断利用你达成目标...
实话说,“她”自己都没尽个母亲责任...
实话说,“她”只把自己的儿子当做个保险看待...
实话说,“她”自己知道那个儿子价值高才宠那个...
实话永远是丑陋的...

我很气,我很生气...
简直是“气煞我也”...!
“她”以为“她”自己会玩这些攻心计...
但我看人看的很透...
蒙蔽的了你,但遮掩不到我...
我也不明白你为何还要叫“她”买贵东西给你...
其实你知道吗?“她”如果买了给你...
你仿佛和恶魔签约...
需要还的... 怎么还不清醒...
又不是你没试过...
家里已经有个永远在困幻觉中生活了...
我不想在看见添加多一个...
好好发挥自身的智慧吧...
长大了,不要感情用事...

“自拍神器”只不过是个让人活在幻觉中的东西...
别太着迷..
真的永远是真的,
什么神器都改变不了“货真价实”的真东西...
只能让你沉没在无尽的“镜花水月”当中...
花一大笔钱买个神器却让一个人活在“镜花水月”当中...
还要与恶魔签约...
你自己想想看...
我无言以对...

有时你真的把那5位数看做很大...
其实如果你了解数值的话,
当今这乱世里,经济不好...
那笔钱其实不怎么多...
而是刚刚好让你过的了生活...
你却天真的看到是“天文数字”...
又买冰箱,衣橱,旅行之类等等...
这些已经把你给耗尽了...
多说只不过把我给气死...
不说又眼睁睁看着你犯傻...
多说你我又吵起来....
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沉默不语,
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沉迷游戏...
就如同给自己打了麻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