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Monday 16 October 2017

又过了一年, 2017...
事情发生又发生,
仿佛在一个无限旋转旋涡内...
每次到这里来都是诉苦...
这是我内心里已无法承受已超负荷才来的“无间”...
这地方是我发泄内心里的话...
累积了不断的不开心,
累积了不断的压力,
累积了不断的抱怨...


很无助... 在于钱财...
很害怕... 在于未来...
很虚伪... 在于生活...
很迷惑... 在于自己...
很懊悔... 在于过去...
很开心... 在于爱情...
很伤心... 在于家庭...
很贪心... 在于一切...
很恶心... 在于世界...


有时我不想那么唠叨...
有时我不想理会事物...
这不是我意愿去管理一切,
也不是我意愿去掌握一切,
更不是我意愿去控制一切
我想说... 唠叨只不过是希望你听进去...
但一切只能被无视或推开...
我多说... 也只不过是害怕事情的发生与进展...
但一切只换来不开心的结局...
我多问... 一心只想详细点盼望能寻解决方案...
但一切只被嫌弃多事与无知...


人,总是不断日以继夜的成长,
人,不进则退,
人,堪称万物之灵,
每次都无知当性格...
每次都我行我素...
每次都是发脾气...
每次都是说谎...
有时我很挣扎,
不知道是真是假...


有时我想告诉你,停止谎言...
你的谎言...
对你对别人完全无益处...
更加对你做人成长完全没有任何帮助...
换来的是永无休止的逃避...
十个桶九个盖的道理...
你的脾气需要改进...
不是全世界都的屈服...
每次都无意伤害了身边的人...
你的脾气可以破坏一切你所辛苦建立的东西...
有时不妨控制一些...
无意间带给你很多社会敌人...


一切的一切都换来更多的不开心...
更多的吵架...
更远的距离感...
我能教会你很多...
但学不学,听不听...
最终还是在于你自己...
爱你才说这些...
希望你能真心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