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Thursday 2 July 2009

Memories Of Nobody...

02-07-2009
15:36:19 p.m.
老公。。。 休息咯。。。


02-07-2009
16:16:48 p.m.
我没有休息,你又怨说我没有休息。。。 现在休息了sms给你你就关机。。。 每次的机会你都没有去珍惜。。。 我现在就把电话钱打完。。。


Digi
You have 6 missed call(s) 02,Jul 16:41hr
0103794205 (3)
16:41hr
0126514594 (3)
16:28hr


我并没有关机,信不信由你去选择。。。 我016/010 没线。。。


(你打来)
02-07-2009
16:59 p.m
你:你每次都是这样的hor。。。 你明知道我有两个小时休息时间可是你跑去关机。。。
:我都没有关机。。。 都一直开着, 刚收到都发给你digi那封了。。。 都证明我没关机。。。
你:我不懂咯。。。 我不信你没有关机咯。。。 打给你016 都打不通。。。你讲啦,讲。。。
:我都没有关机,信不信由你。。。
你:那么为何打不通。。。 你讲。。。 你讲啦。。。做么不讲。。。
你:我迟回复你你都一直发信息给我。。。问我。。。怕我和别人讲电话sms不理你。。。
:。。。。。。。。。。。。。。。。。。。(无言)
你:你每次都是这样的hor,难得有的休息两个小时你却这样子来弄。。。你知不知道我很hurt的吗?
:(无言)
你:今天早上你hurt到我就算了。。。 现在又是这样。。。上次开始叫你来找我,陪我这两个小时休息时间你都不肯。。。你知不知道很hurt我的。。。你做工时我早上都有来陪你,拿东西给你吃。。。 但今天你休息,叫你来陪我你却一直转话题。。。
:(无言)(电脑工程师进来问我我东西,被听到了。。。他不知道我讲电话。。。)
你:去啦去啦。。。去。。!!!去管你的公司东西。。。去。。。去外面去别的地方。。。去饱他。。。毕竟你公司比较重要嘛。。。去饱他咯。。。
你:我和你说咯,本来我是可以星期四休息的,我告诉阿mun说我不要星期四休息的,我不想和你一起休息。。。
:我和你说。。。 我在家。。。我没出去。。。(无言了,心碎了)
你:我不信咯,我真的不信咯。。。
:随便你吧。。。 信不信轮不到我老做选择。。。 等你回来我们在谈好吗?
你:我不要,我不想谈。。。我更加不想回家。。。!!!
:(无言)(盖电话)



你知道。。。除了你以外。。。我不曾像外人透露我的内心世界。。。就算快乐,伤心,我的脸上都无表情。。。很冷淡的一副脸。。。今天。。。我给你知道我现在多痛苦。。。
上次以为以后我不用在写blog了。。。在这里我把我所不开心的事写在这里,我并不是要其他人来看我有多可怜,我写的多好,多感动,多幸福或来被可怜。。。我华语烂,这是事实。。。我英文也不是说好到去哪里。。。为何我今天写华语? 因为我是要你看得明白,知道,了解,看清楚。。。我有多痛。。。我也需要发泄的。。。我来告诉你,如果一个人过度有太多不开心事隐藏在心里。。。你知道后果吗? 不知道吧? 我想。。。 不用我说大家都心知。。。上一次。。。你很突然的写这封sms给我。。。



老婆:
有一样东西我想得很清楚了。。。 我想,我们还是暂时做回朋友冷静思考一个月好吗?一个月过后我再给你答案,那些钱我出粮后会慢慢还你,不要问我为什麽,因为我的心,已经被你给碎了。。。所以我需要时间考虑我们是否还应该在一起。。。 对不起。。。
20-06-2009
10:17:58 a.m.



你。。。知道那天我多难受吗? 你的性格。。。 “我不要听解释,你不用解释。。。” 很好的一句。。。好。。。 真的很好。。。 你知道你对我说过这样的话,你有没有把事情搞清楚我在你眼中是朋友或老公。。。好。。。从那一天起。。。 我和我自己说。。。“我以后,你以后,不会在听到任何一个解释了。。。在也不会有解释了。。。” 如果你有发觉。。。 最近我做什麽,说什麽;都没有向你解释了。。。就算你问到,我也改话题。。。因为。。。我说到。。。做到了。。。

不要在问或期待要我解释了。。。没有了。。。一切都没有解释了。。。我很累在去向你说真相了。。。毕竟我的解释在你耳里,脑里,眼里。。。都是谎言。。。现在。。。我只能交给你去信或不信。。。我不想强逼你去信。。。我所谓的老句“顺其自然”。。。我真的很希望你会在相信我。。。信任我。。。但是。。。我已经放弃了。。。放弃去期待你会在相信我的一天。。。我放弃,不是放弃我和你之间的爱。。。我放弃的是去追究这个所谓的“希望”了。。。我从来不怀疑你对我的爱。。。所以放心。。。我不会不要你。。。我只想宣泄一些在我心中的困扰。。。我很痛。。。真的痛了。。。就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犯贱。。。我自己拿来的。。。最近工作大家都忙了点,少沟通了。。。可能。。。这就是原因吧。。。


“我们还能快乐吗?”你还记得这一句吗?你还记得当天我给你的答复吗?记得吧。。。清楚吧。。。
“你还爱我吗?”你还记得这一句吗?你还记得当天我给你的答复吗?记得吧。。。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