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Friday 31 July 2009

Stoping The Pendulum

白永顺。。。老婆,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这么亲密的叫你了。。。今天你正式的对我说;


“不如我们分手好吗?已经一个月了,我看到了我们的感情已经没办法挽救了。。。”


“说真的。。。从那天我自己出门时,我已经想说这句的了。。。可是我还是说不出口。。。原因并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因为如果我跟你分了,我什么都没有了,我甚至连住连吃都有问题了。。。所以我才没说。。。我决定在给大家机会。。。可是到了今天。。。我还是看不出任何补救得到的机会。。。我不想这么自私,因为对你惯性的依赖而骗自己还能跟你在一起。。。看着你一直为我付出,为我辛苦。。。我自己很厌自己。。。所以,我决定分手。。。这样对大家都好。。。甚至被你抱着时我都感觉不到那种被保护的感觉了,我还能怎样说服自己我们还有希望?... 我九月会入住宿舍。。。至于小新,我希望我可以带它一起走。。。可是如果你们真的很想要它的话,那我会把它留下来,当作是对你们的尝还。。。欠你的,我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慢慢还你。。。对不起,我真的必须分手就如同我真的不想看你喜欢的戏这样,我不想再骗自己我可以接受。。。对不起。。。”




老婆,虽然我心里还有千千万万的东西和你说。。。
但看起来。。。我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原来这么久以来。。。你已经计划了。。。
小新是你的了,你是它的主人了。。。
你要好好照顾它哦。。。
以后小新就会失去它你所谓说的“父亲”。。。
我不后悔为你付出了那么多。。。
我不后悔爱上了你。。。
我很感激你肯给我那么多机会。。。
我很感激你教导我一些东西。。。
我心里虽然很不舍得你。。。
老婆,你知道吗?
我尝试挽救了。。。
你还是不会改变主意。。。
我也只好尊重你的选择。。。
老婆。。。
老婆。。。
老婆。。。
你问我,“我会恨你吗?”
我没有答复。。。
你心中有数的。。。
我敢在这里说。。。我不恨你。。。
因为,真心爱一个人,是肯为他付出了。。。
虽然半年时间说长不长,短不短。。。
有你的爱陪伴我。。。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老婆。。。在这里。。。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以后见面时,就叫小白了。。。
就像我们刚开始认识时。。。
我叫你小白。。。
你叫我“喂~~~”。。。
你欠我的东西你不用还我。。。
我没欠你什么吧?。。。
如果有记得像我拿回哦。。。
真是的。。。好难忍受哦。。。
我。。。竟然哭了。。。
虽然早前我已经预测这个结局了。。。
我用尽千上万方法来安慰自己接受这个。。。结局。。。
咳。。。
我并不是怕单身。。。
我并不是怕寂寞。。。
我并不是怕没性爱。。。
我是怕。。。心死的感觉。。。
很难放手。。。
放开心爱的人。。。
很抱歉。。。
我带给你只有痛苦。。。
老婆。。。
我希望你没有后悔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老婆。。。
老婆。。。
咳。。。
真的很舍不得写完这个部落各。。。
因为。。。一但写完。。。
我就的叫你小白了。。。
咳。。。
但。。。
注定了得东西。。。
我也不能勉强。。。
恩感激你。。。

再见了老婆。。。我还是爱你。。。
再见了。。。 白永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