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Friday 7 August 2009

缘。爱。恨。伤。痛

虽然我们两个到头来没事了。。。
总算平静下来了。。。
但。。。
新的风波将会来临。。。
我相信我们两人之间。。。
将会有无数的障碍阻扰。。。
又分又合。。。
听过一句吧“情人总分分合合”。。。
其实我们两会造成今天的痛。。。
是我一个人所造成。。。
我拥有破坏东西的天分。。。
读我部落格的各位一定要知道。。。


我。。。
不是个好人。。。
我。。。
能做很多伤害人的事情。。。
我。。。
是个大话精。。。
我。。。
能对我爱的人彻底的带给他很大的伤害。。。
以上我所说的。。。
都是铁硬一般的事实。。。
其实我。。。
真的不配拥有“你”。。。
不是你配不起我。。。
事实是我根本不配你,来当你下半生。。。
缘分带来了我生命中最开心的东西。。。
缘分带来了我生命中最爱的东西。。。
那东西就是“爱情”。。。
但往往。。。
我未能好好的去珍惜。。。
千怪万怪。。。
都是怪在我自己。。。
我一手造成的东西。。。
我,自己就得一力承担这个后果。。。
结局我已经看到了。。。

我承认。。。
我自己已经是个死人了。。。
死性不改。。。
但我这个死人。。。
乘我还有余力。。。
我会尽量对你做出补偿。。。
我欠你的。。。
实在是太多了。。。
数不尽。。。
我带给你那么大的伤害。。。
外表健康的你。。。
心理伤痕无数。。。


我用尽我最后的力量答应你。。。
我会尽我所能对你做出补偿。。。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我。。。
你。。。
一定要萧飒的离开。。。
我也希望。。。
你能为我做一件事。。。
只是一件而已。。。
不要想到我。。。
不要有我和你的回忆。。。
把我彻底的忘了。。。
如果你想起我。。。
记得和你朋友们说。。。
我是个骗子。。。
我不是个好人。。。
就这么简单。。。

我知道你很痛恨我。。。
但是,我从来没有怪过你。。。
在我结束这个部落格时。。。
我想对自己做出个承偌。。。
从此以后。。。
我在也不会对任何人说。。。
“我爱你”。。。
这样。。。
不会在有人被我伤害了。。。
对大家都好。。。
当我看到这个疤痕时。。。
就会提醒我这个誓言。。。
如有违背誓言。。。
当我死时。。。
将会痛苦难当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