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Friday 7 August 2009

悲痛莫名


看来今晚,我是自己一个人度过。。。

看来今晚,我自己破戒一个人再次灌闷酒。。。

而你呢?相信你现在在朋友家过夜。。。

根本不知道我在干嘛。。。

我想。。。

我也不必告诉任何人我在干嘛吧。。。

夜了。。。

冷了。。。

好冷漠的晚上。。。

很久。。。

没有这样过了。。。

本来打算约人出来灌酒。。。

但看来。。。

已经没有人可以陪伴我了。。。

算吧~!!!

自己陪自己。。。

学你所说。。。

自己陪自己。。。

看见外面的路灯。。。

他们都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我呢?

朋友都没有一位在陪我。。。

和爱人斗气,现在在朋友家。。。





这样多好呢。。。

自己一个人。。。

自己一个人喝醉了都没有人管。。。

真的没想到。。。

我竟然重复以前。。。

一不开心。。。

借酒消愁。。。

真的很多年没有这样了。。。

放心好了。。。

我醉不去的。。。

醉不去有原因的。。。

因为以前。。。

一痛,一伤心酒就进肚了。。。

很怀念醉的感觉。。。

整个人。。。

麻木了。。。

脑袋空白白。。。

什麽都不用去想。。。

像在漂浮般。。。

好久没有碰过烈酒了。。。

这种喝进去口的感觉。。。

烫烫的。。。

吞下时。。。

温温的液体流进肚子。。。

很希望我可以醉。。。

我都喝了那么多。。。

竟然还能在这里写部落格。。。

那么你认为我醉了吗?





没想到。。。

我们又有不开心的一面了。。。

我一直重复问我自己。。。

为何你回来我身边。。。

你说你爱我。。。

但。。。

说真的。。。

你对我的爱。。。

大不如前。。。

我心和我说,你要对我报复。。。

我心和我说,你想给我知道痛。。。

我心和我说,你想给我尝试看我对你多糟糕。。。

算了~! 干杯~!!!!!!

很想。。。

喝了这个后。。。

一昏迷就不醒了。。。





我自己一手造成的结局。。。

我拿了我们的爱来当赌具。。。

我还能怪谁。。。

谁都不能怪只好怪自己。。。

哈哈哈哈哈~!!!

听说,一面喝酒,一面想太多不开心事。。。

很快就会醉了。。。

但我竟然没有感觉到。。。

我心里的痛。。。

竟然不被酒精麻木去。。。

难道烈酒也不例外吗?!

拜托。。。

给我昏去吧。。。

我真的很想休息。。。

我知道。。。

以我这样的情绪。。。

我无法入睡。。。

我只好以酒代替药物。。。

我。。。

真的快疯了。。。

如果有一天。。。

我能回到过去。。。

我想改变的是。。。

我从来没有和你开始过。。。

我不是后悔。。。

我是恨我自己。。。

为何没有好好照顾你。。。

为何。。。

结局是这样。。。

如果改变了。。。

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

我们也不会有爱意。。。

你也不会给我伤的那么深。。。

因为我不配拥有你。。。

你不配拥有一个那么糟糕的男友~!

我已经快到极点。。。

我不知道我能掌到何时。。。

你痛,你伤,你哭。。。

我痛,我死,我恨自己。。。


在爱情的世界里,
你想当一个坦白的坏人,
还是放手的好人?
当我们的爱情变得面目全非的时候,
如果使坏能让事情变得圆满,
我宁做个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