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Monday 31 August 2009

悲痛心

短短的10天,你和我已经在一起了。。。认识不到一个月,就开始了这段恋爱,太快了。。。我都不是很了解你。。。 相比有些人还了解你多过我。。。我心已经和我说我已经失败了,从我开始怀疑你时,我已经失去你了。。。我现在做的东西都无法挽救了。。。你已经察觉到我不是你要的那个真命天子了。。。可能我把爱情看的太复杂,看得太重,你还小,也许你看不到什么。。。我了解得是,你对人很冷,连我也不例外。。。

我。输。了。

虽然我曾经答应过你要在这个部落格写开心的东西。。。 抱歉,我遵守不了那个承若, 我又开始写一些不开心的东西了。。。 看来我还是以前的我,从来没改变过。。。 只会带给人痛苦与悲伤。。。 果然我还是个坏人。。。 我还是个自私的人。。。你要我做的一切,我已经答应你了。。。但你答应我的都不到10件事。。。其实我也不需要你的答应或承若,我不想绑着我爱的人。。。答应你的东西我会给到你,放心。。。

果然,我心中又出现了这个选择。。。

在爱情的世界里,你想当一个坦白的坏人,还是放手的好人

当我们的爱情变得面目全非的时候,如果能让事情变得圆满,我愿做个坏人


你不要我和别人聊天,你说你吃醋心重,我为了你,我做到了。。。
你不要我提起以前,我答应你,不在提了。。。
你要这个,要那样,我都一一为你做到了。。。
我做这些是为了什么?
为了自己?
我从来不把自己看待成一回事。。。
全都是为了领你开心。。。
我什么也没要求过。。。